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慕冬木东

gongchangmudo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77篇文章,85715人喜欢

应用截图

慕冬木东

慕冬木东

 

几年以后,张哲瀚参加一档旅游类的慢综艺

几年以后,张哲瀚参加一档旅游类的慢综艺,录制时正好赶在了他生日的那几天。

 

一起参加节目的同行跟他关系都很不错,在异国为他准备了一个温暖热闹的生日宴,桌子上有精致的生日蛋糕,也有他很喜欢的几道中国菜。

 

张哲瀚很开心,在祝福声中吹了蜡烛许了愿,迫不及待地就要动筷子。但他作为今日主角,又身怀无数传奇故事,自然少不了被大家起哄盘问,其中有一个女演员就满脸兴奋地问他:

 

“张老师,你谈恋爱的时候做过最疯狂的事是什么呀?”

“疯狂的事?那我干的可太多了。”张哲瀚笑着回答她,顺手夹了一口水煮肉片放在嘴里,嚼了两下以后,突然微微皱起了眉。

“那你就挑一件说啊,随便挑一件。”

“随便挑一件……”张哲瀚盯着那道水煮肉片看了一会儿,接着又去看它旁边摆着的辣子鸡块,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反正注意力没在回答问题上,还真就随便说了一个事:“还没结婚那会儿,21年吧应该是,我们那个《山河令》那时候很火,然后那时候我们俩都巨忙,十天半个月见不着面,我为了……哎这是哪家店的中餐啊这么正宗,你们哪儿找的?”

“哎呀!你先别管菜,你接着说。”“对对对我们都等着听呢。”

“你们这些小姑娘永远那么八卦,”张哲瀚笑着耸了耸肩,开始垂着眼睛认真回忆,“其实也没啥,就是前几年不是不方便公开嘛,然后那会儿好像是我们正好要一起出一个活动,但是时间很短,特别短我记得。我就为了能跟他多待一天,提前一天,自己一个人啊,用了各种办法瞒着所有人包机飞去那个城市……嘶,是哪儿来着,北京还是上海来着我忘了,反正离我拍戏的地方很远。”

 

“哎呀,上海,这都记不住。”餐厅外,偷偷侧靠在门边听他讲话的龚俊忍不住小声吐槽,刚摘下来的围裙还拿在手里,脸上的笑已经挂了好久好久。

 

那边张哲瀚的故事讲完,所有人都鼓掌欢呼起来,他看着这个场面,觉得很莫名其妙:“你们干嘛,这个小事不至于这么激动吧。”

“哲瀚啊,”一位前辈姐姐意味深长地看着他笑,“既然你这么诚实,那我们也该给你献上压轴大礼啦。”

“什么大礼,不送一堆了吗都在那里,那么多我都不知道怎么带……”

 

“将将将将!”他话还没说完,餐厅门口突然跳出一个高大的身影,张着胳膊做着稍显笨拙的夸张动作,认真又活泼,“生日快乐张老师!吃没吃出我的拿手菜啊!”

 

人群再次欢呼起来,张哲瀚望着龚俊怔了两秒,笑容开始抑制不住地在脸上绽放开来。笑到最甜的时候,他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向龚俊的脚步有点乱,张开胳膊的动作却无比自然。龚俊迎向他,搂着腰把他抱进怀里,甚至还在起掌声和尖叫声中把他抱离地面转了两圈。

 

“你什么时候来的!”张哲瀚抱着他的脖子看进他的眼睛里,一双眸子亮得像星,没喝酒,脸颊却已经通红一片。

“跟你学的,保密。”龚俊微微偏头,挑着眉笑,在大家“亲一个!亲一个!”的起哄中低头贴住了他的嘴唇。

 

乡间的小别墅里充满了欢声笑语,窗外月光正好,不知名的小花开成了最美好的样子,一如多年来的每个春天。

慕冬木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慕冬木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