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冬木东

轻舟过万重,青山依旧在

霆哥攥着两个手机,一个正在刷微博一个用来讲微信:“唉现在的小女孩沃,搞不懂她们。”
峰哥歪在椅子上休息,抿着嘴想了一下他在讲什么,想明白后就变得非常不屑:“都多少年了,您怎么还在乎这些,有用吗?没事做啊?”
霆哥挑眉,“我只是搞不清楚为什么会有人这么想这么做而已,哇这个问题好难,想不通我会难受。”
峰哥打了个哈欠,声音软了几个度,“傻——你要是能想通,不和人家脑回路一样了。”
霆哥猜他肯定在揉眼睛,心里就痒痒的,“其实也不错的。”
“啥?”
“捆绑,下次可以试试。”
“滚,你都强迫我拍了不健康广告了还想强迫我做不健康的事?分分钟带人举报你,电话是零幺零叉叉叉叉叉叉叉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掐你脸沃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丹姐站在门口静静看着拍大腿笑得快要撅过去的陈伟霆,看了一会儿,转头对身后的工作人员说:“看吧,都跟你们讲了他肯定一点也不会受影响,不如担心一下这个样子一会儿怎么演分手戏。”

评论(9)
热度(244)

© 慕冬木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