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冬木东

轻舟过万重,青山依旧在

“我家养了一只奶白色的小猫
眼睛是映着星星的清浅湖泊
嘴巴是亮绯色的时令水果
他撒起娇 会用翘起可爱弧度的小鼻子
轻轻蹭我
每当这个时候  他洁白的绒毛也会抚过我的皮肤 好软 好暖  好香 是乖乖的  粘人的 小猫咪 小可爱
想把他按在沙发上  解下小项圈  舒展开四肢 亲他有粉色肉垫的小猫爪
咬他的脖子  蹭他的下巴  鼻子埋进软软的绒毛里  在喵喵的轻哼中
呼吸他  吃掉他”

“……你几个意思?”

“意思就是,下次穿着这身做,好不好?我跟你讲,我看到都会ying…”
“滚!!!(╬ ꒪///Д꒪///)ノ”

评论(10)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冬木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