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冬木东

轻舟过万重,青山依旧在

就是要写rps

Part1

“别看了,眼睛都废了。”峰哥把霆哥握着的手机抽出来,放在床头柜上,“快睡,咳咳,睡觉。”
“睡什么,药还没吃。”霆哥叹一口气,抵着他额头试了试温度,还好没再烧起来,便起身去准备水和药,一边走还在一边很没办法地嘟囔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好。

他取了药回来,把头脑有些混沌的峰哥从床上捞起来抱进怀里,圈着肩膀让他乖乖吃完了。

峰哥伸手摸了摸他的耳朵,小声说没事的,很快就会好啦。

霆哥笑起来,下巴蹭蹭他的额头,“你说的沃。”

“我说的,”峰哥嗓子有点哑,晶亮着一双眼睛。尽量把话说得清晰坚定,“威廉,你相信我,一切都会好的。”

Part2  (bromance向)

《就算霆哥真的有了女票吧》

“喂,你都不问我的?”陈伟霆歪在椅子上,晃了晃手里的手机,看上去有点累。
“问啥,咳咳,你女朋友?”李易峰笑了一下,喉咙又痒起来,摆摆手咳得有些可怜。
陈伟霆站起身摸他额头,“还好没在烧了,年前见还好好的真的是,药还在老地方?”
李易峰点了点头,还不忘皮一下,“是,快去给你哥我拿来。”
“兄弟,你搞清楚谁是哥好不好。”陈伟霆拍了拍他后脖颈,终于有了些笑意,“等威廉哥喂你吃药。”

吃完药陈伟霆让他先躺下休息,李易峰说行了你别管我了,快洗澡去,睡衣就你上回带来那一套,翻翻就找着了。

陈伟霆抱着胳膊挑挑眉,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我是要走的。”
“放屁,今天不腻歪我谁听你满肚子的心里话啊好bro。快去吧,我眼睛不舒服,回来再陪你关灯夜聊。”

陈伟霆笑得有点鼻子发酸,“你是不是一直都会这么好?”
“是是是,快滚,不洗澡休想接近我。”

那天晚上陈伟霆说,我妈妈和姐姐真的很急我的事情,
她们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我不是很开心的你明白吗?你明白的吧,我不用讲你都明白。

其实这也很不错,我从来没想过奢求太多,只是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我在她们面前不是这样的,我肯定不能说这些话,所以我早就想来找你了,见到你才放松一点。

我总是想之前我们在一起拍戏在一起玩的日子,我那时候太开心了,开心到总是会怀念。可是时间真快啊,一转眼我们见一面都很难了。

我想告诉你的就是你和任何人都不一样,和家人不一样,和女朋友不一样,和我其他所有的兄弟都不一样,你最不一样了。

李易峰轻轻笑了一声,“不是倾诉吗?怎么突然真情告白了。”

“是沃,要不娶你算了?”陈伟霆话音刚落就被踢了一下,还要把话嘻嘻哈哈讲完,“我说真的啊反正在我这里你比女朋友重要。”

“你就是傻,”李易峰垂下眼睛,还是忍不住笑意,“不过谢了。”

评论(20)
热度(3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冬木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