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冬木东

轻舟过万重,青山依旧在

李易峰:"反正老子不跳舞。"

陈伟霆:"但是这个不跳舞就很傻。"

李易峰:"那别人也不会啊,五六个呢,又不都是你们跳舞的。"

陈伟霆:"你自己说,别人我管得着吗。"

李易峰:"那什么,那不是有伴舞吗?"

陈伟霆:"有伴舞也不行啊,人家跳来跳去然后你脚不离地不是很奇怪。又不是赞赞新时代。"

李易峰:"赞赞新时代怎么了?你嫌弃啥?"

陈伟霆:"我没有!我就是说我可以教你!"

李易峰:"滚!学得会我早就学了!反正我不跳!"

陈伟霆:"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易峰:"你就接着笑,我一会儿就找人改节目,谁愿意跟你一块儿似的。"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逗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用跳舞他们有设计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易峰:"……"

工作人员A:"卧槽那边怎么了?李易峰在揍陈伟霆?他俩关系好真的是演出来的啊,啧啧啧。"

工作人员B:"唉,罢辽,娱乐圈没有真情。干活吧。"

(只是脑洞,节目单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一切以播出为准。)

评论(18)
热度(296)

© 慕冬木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