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冬木东

轻舟过万重,青山依旧在

那些你可能不知道的小事

【我瞎猜的,其实我也不知道,
别找我(ㅍ_ㅍ)】

1.其实拍古剑的时候,李易峰总是嘲笑陈伟霆,学他蹩脚的普通话啊,模仿他非常偶像包袱的动作啊,上蹿下跳特别恶劣。陈紫函忧心忡忡担心男演员关系不好,被马天宇翻了白眼,拉到一边解释了。

后来大家都知道了李易峰的德行,他越招谁就越喜欢谁,他不待见谁根本就不搭理人家。

也就懒得管他俩天天闹哄哄的了。

2.参加活动,镜头一离开他俩就咬耳朵,陈伟霆跟李易峰说话基本都是普通话+粤语的模式,嘟嘟囔囔奇奇怪怪,但李易峰都听得懂,还一边点头一边捂着嘴回应,声音特别小,嘴型也看不到,所以只有陈伟霆知道他在说啥。

3. 李易峰觉得镜头里看过去,陈伟霆脸比自己小,所以私下里每次合影就揪着他衣服把他往前怼。陈伟霆觉得李易峰肩膀比自己宽,并且对这点特别在意,所以每次也很乐意被往前怼。

4.陈伟霆不健身就难受,李易峰本质就懒洋洋的猫崽子,一开始还在他面前装得特别勤奋,后来在一起久了直接本性暴露,腻腻歪歪拖拖拉拉不肯去,很多次都是被唠叨着拖走的。

5.在日本玩儿的时候其实挺疯的,酒吧里拉手人群里亲近凌晨回酒店还要滚床单,所以拍张吃面的合影,一个软绵绵地憔悴,一个脖子上还有咖喱鸡。

6.有的衣服确实是一起买了两件,只不过穿着穿着就混了,味道也几乎完全一样,所以根本搞不清楚哪件是谁的,干脆随便穿。

7.陈伟霆越来越能吃辣,经常把某种一看就是家里自制的辣酱带进组里,这种辣酱一般都在他去北京的时候悄无声息地补给,非常神秘。

8.有太多人关系好是演给粉丝看的,他俩刚好相反,台上没有交集的话绝对不营业“社会主义兄弟情”,但是现实里,是那种几乎整个圈子的同事和伙伴见到一个都会提一嘴另一个的关系。

所以也非常与众不同。

9.春晚结束后的独处时间,陈伟霆把亲手戴在李易峰中指上的戒指摘下来,又戴在他无名指上。李易峰穿着蓬松厚实的羽绒服,手缩进袖子里,就这样回了家。

10.陈伟霆到了北京,有时间有机会就会去看李易峰的父母,因为自己儿子傲娇高冷反煽情,所以爸爸妈妈特别喜欢另一个嘴甜又爱笑的,李易峰因为这件事真的不高兴过,因为怕被说幼稚又不能表现出来,特别累。

11.陈伟霆的好兄弟好朋友好同事都和李易峰关系不错,并且有时候会帮他通风报信,陈伟霆很头疼,但是没用。

12.俩人其实很幼稚,比如前段时间互换穿搭风格看谁改造得比较彻底,现在又在比谁更嫩更少年。

虽然他们也经常通过强调对方的年龄来互相伤害。

13.他俩在一块儿的时候,如果有外人在,话就比较少,但身子总会越靠越近,干啥都同步,总给人一种“就应该这两个人出现在一个画面里”的迷之感觉。

14.剧组里大家开李易峰和周冬雨的玩笑,李易峰说:“不你们别误会,我喜欢比我高的。”周冬雨一边喊着你就diss我矮一边追着他要踩他脚,和陈伟霆吃过好几次饭的韩延坐在一边翘着脚嚼槟榔,眯着小眼笑得讳莫如深。

15.同组的演员夸娜扎真白,陈伟霆想了想,说还好吧。

【可能有后续】
【电脑崩了我还有手机 让我嗑】

评论(27)
热度(4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冬木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