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冬木东

轻舟过万重,青山依旧在

李易峰:“你怎么这样?太骚了吧也,你让我怎么拍?随随便便就好了嘛!”
陈伟霆:“反正你不可以再拍洗澡照。”
李易峰:“我为什么要拍洗澡照???”
陈伟霆:“上次在台湾,两张。”
李易峰:“哦,你记到现在也是不容易,那你记不记得我是穿衣服的?”
陈伟霆:“你说到问题关键了,宝,你等会儿发的照片,也不可以露肉。”
李易峰:“你脑壳有问题?你什么时候看我露过肉???”
陈伟霆:“好了我又没有别的要求,你开心怎样拍都好。”
李易峰:“我开心不了,我毫无斗志。”
陈伟霆:“那我问你,谁是oppo拍照king?”
李易峰:“你你你,你社会你无敌。”
陈伟霆:“那我们一个king一个queen岂不是很合适。”
李易峰:“放屁!你才queen!明天就给你买高挑的高跟!”
陈伟霆:“宝,你的鞋有多少是我买的有多少是直接穿我的你还记不记得?”
李易峰:“……你有钱你活该。好了我拍好了。”
陈伟霆:“先给我看!”
李易峰:“……不要。”

评论(15)
热度(3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冬木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