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冬木东

轻舟过万重,青山依旧在

“我是不是变很丑?”
“别放屁了,贴近点屏幕我看看伤疤彻底消掉了没。”
“我最近每天照镜子也经常认不出自己。但是我觉得值得,为了戏是值得的,是不是?”
“你是不是不开心呀,你别不开心。我跟你说你记不记得我曾经为了拍戏剃过光头的,哎呦那难过的,都红眼睛了。我那时候多丑呀,哪能跟你比,你这样真的特别帅,真的真的,别不高兴。”
“你不会嫌弃沃。”
“我嫌弃什么呀我觉得特别酷,你做这件事就很酷了。真棒。”
“那我们家宝也很棒,我都要到明天才有时间看电影,但看过的人都在夸了。”
“那你明天看完了亲自夸!”
“好~”

【你们都特别棒  越来越棒 真的😭❤】

评论(5)
热度(227)

© 慕冬木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