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冬木东

轻舟过万重,青山依旧在

工作人员还没散干净,霆哥抱着电话躲到角落里轻声抱怨,“哎你为什么先给哥哥打电话,不是应该我第一个吗?”
“因为生气。”峰哥冷冷回了一句。
“哇电梯出问题你还要气我?又不是我的错。”霆哥委屈撇嘴。
“你管我呢?我就是生气,气得现在都还手脚发凉直冒冷汗,怎么了,我就是不想管你这个出了事第一时间发微博故事的神经病。”峰哥说着说着有些激动,声音都有点发颤了。
霆哥沉默了一会儿,垂着眼睛柔声说对不起对不起,吓到你了,没事了已经没事了别多想。
“别再让我后怕了行吗,”峰哥努力平稳着呼吸,“我觉得我自己这样特别娘,特别没出息,太跌份儿了。”
“知道,你一直都高冷男神来的嘛,”霆哥笑一下,揉揉发酸的鼻子,“虽然在我心里是可爱宝……”
“行了后面可以不说了,”峰哥及时打断,“总之就是千万注意,陈伟霆你听见没,别只顾得浪……”
“哇我哪有啊……”霆哥挑眉反驳,叽叽咕咕嘻嘻哈哈又说了一堆。

“啧啧,心是真大。”一个工作人员抱着胳膊看过来,摇头叹道。

“没有,也就是打了个电话才放松下来,刚才很紧张的。”丹姐喘着气回答。
“跟谁呀。”工作人员很好奇。
“万能减压充电机,”丹姐推了推眼镜,“又好看又好用。”

评论(9)
热度(317)

© 慕冬木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