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冬木东

轻舟过万重,青山依旧在

陈伟霆坐在床上,把东西一件一件从那个巨大的黑色双肩包里往外掏,嘴里普通话混着零星的粤语叽叽咕叽叽咕,用李易峰经常吐槽他的话来说,越老越絮叨。

而此时李易峰正跪在陈伟霆身后,因为直着大腿,所以很有些居高临下的得意,松松垮垮地搂着人家脖子,注意力全在他染了没多久的“黄毛”上,一会儿揪一下,一会儿拿下巴蹭蹭。

像一只正在被主人教育却非常漫不经心的一边玩儿一边撒娇的猫。

“喂你听到没有。”陈伟霆抓住他搂在自己颈边的手,突然“恶狠狠”地向上扬仰头。
“磕死我了!啧!”李易峰下巴给顶到了,叫唤着拿膝盖顶他后背,想跑开却被紧紧按着手,最后只能委屈地待在原地骂神经病。

一边嘟囔着骂,一边又觉得好笑,直接软下身子把头埋在人家肩膀了,“是不是闲的你?”

“我是真的闲,”陈伟霆翻着白眼,“我大老远跑过来天亮之前就走,说话都没人听。”

“哎哎行了,差不多了。”李易峰轻轻掐一下陈伟霆抓着他的手,笑得更明显了,“这个太辣不能多吃那个胃药不要忘记放进药箱防晒喷雾特别清爽你试过了小电扇买了一黑一白白的给我。”

陈伟霆听得心里又暖又痒,偏过头去亲他,亲着亲着也不知怎么就把人压到床上了。

李易峰舔舔嘴角,捏着他耳朵很小声地问做不做。

“你不要总是这样真的是!”陈伟霆恶狠狠捏他腰,明明之前说好了第二天事情太多这晚的安排就是纯睡觉,却又这样甜甜地撩!

李易峰给他捏得嘻嘻哈哈满床滚,被某个不知道啥的瓶子硌疼了屁股,又开始踹他:“你给我收拾好了再上床!”
陈伟霆心想狼狗不发威你拿我当二哈,长腿长胳膊一扫东西都叽里咕噜滚到床下去了,紧接着就听见各种大笑惨叫和求饶。

第二天天亮开工,助理战战兢兢敲开门,李易峰已经清清爽爽准备出发了。

身形挺拔,精神也很好。

助理:“……那个霆哥走了啊。”

李易峰:“啊,天没亮就走了,这不酒店门口已经有粉丝了。”

助理:“内个昨天,我还以为……”说着展示了一下自己今天特意带上的靠垫。

李易峰沉思了一会儿,“动静有点大?打架来的别误会。对了,桌子上的东西别忘了带。”然后拍拍助理肩膀心情很好地走了。

助理:“????”

(就当酒店隔音不好吧)






评论(9)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冬木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