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冬木东

轻舟过万重,青山依旧在

“又到七月了呀。”
“嗯,四年了沃,好快。”
“其实那会儿我看你不爽,觉得你特别装模作样,心里一直在翻白眼。”
“哦,那现在呢。”
“现在不了,现在只觉得你特别烦。”
“哈哈哈,哪里烦了我。”
“哪儿都烦。”
“你看,我以前以为你真的高冷,现在证明了只是傲娇。”
“放屁,你才傲娇呢,别把我说的这么娘。”
“我不是你那样啦,我想你喜欢你就会说出来啊。怀念以前的时光,也会说出来的。”
“你那是臭不要脸加肉麻,老子最不喜欢煽情了。”
“你自从演了开司就老子老子的,这样不好,不文明,虽然蛮可爱吧。”
“别说老子可爱!”
“屠苏,听话。”
“……哦。”

评论(8)
热度(224)

© 慕冬木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