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冬木东

轻舟过万重,青山依旧在

【霆峰虚拟访谈】一起拍杂志的Q&A 短短短小

陈伟霆(调整衣领):可以吗这样?

李易峰:把右边那块儿抻一下,哎不是,啧。(上手整理)

工作人员(镜头外):emmm我们已经开始录了。

陈伟霆:开始了沃?喂你都不讲,我以为还没有。

工作人员(镜头外):我说了你们没听见……

李易峰:他们就是故意整人,套路多的很,先打招呼吧。

陈伟霆:你先咯。

李易峰:大家好我是李易峰。

陈伟霆:大家好我是陈伟霆。

李易峰:您正在收看的是xx杂志xxx策划的花絮小访谈。

陈伟霆:你为什么搞得好像新闻节目一样哈哈哈哈哈,谁会说收看啊,一听就好无聊。

李易峰(对镜头外的工作人员):哎他说你们无聊,别让他拍了。

陈伟霆(疯狂摆手):不是不是我没有,我是说(发现李易峰眯着眼看他)——算了搞不过。(靠倒在沙发上)

李易峰(笑):你能不能不像没骨头似的?

工作人员(忍不住插嘴):其实今天主要是有一个问答活动,然后问题是我们之前在网上收集整理好的。(递过来手机)

李易峰(接过来):哦,就是回答就可以了是吧。

陈伟霆(伸头过来):都有什么,我看看。

李易峰:这个问题是:想问陈伟霆和李易峰关系到底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好到什么程度?

陈伟霆:这个谁问的?这么明显看不出来吗?

李易峰:对啊,明显我们俩不共戴天啊,好都是演给你们看的,下一个。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易峰:你别乐了这个你来念。

陈伟霆:这个问题是:李易峰陈伟霆这对国民cp第一次一起拍杂志,是不是很兴奋,xx杂志这次的风格更适合谁。(望向李易峰)什么是国民cp,你知道吗?

李易峰:国民cp可能和国内生产总值GDP什么的一样是一个专业术语,我们不懂很正常。

陈伟霆:对吧我也觉得。兴不兴奋这个问题,还挺兴奋的,因为就那种,同台竞帅的感觉,帅得棋逢对手(摆pose)然后风格啊,风格也是两个人不同,都很棒的。

李易峰:你说我是该谢谢你夸我,还是该骂你不要脸。

(被工作人员提醒)啊你说什么?好好回答不要瞎扯,行那我好好回答。(坐正,看陈伟霆)挺开心的,因为很久没见了,然后也没什么一起工作的机会吧,就其实没当成工作,很放松,挺好玩儿的,照片出来效果肯定也不错,大家期待吧。

陈伟霆:没错,这些照片太——好看了,绝了真的是。

李易峰:行了别吹了看下一个:李易峰和陈伟霆谁身材……9012年还在问这个问题???你自己看不出来吗,你看谁在那儿笑得牙都要飞出来了谁就好呗,反正我谦虚。下一个!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一个问题是:李易峰的头发能不能匀一些给陈伟霆,好担心。什么鬼!我这个是造型好吗我又不是秃头你担心什么!!!而且他头发那么软造型都只能做不酷的我都不会想要啊!

李易峰:我不酷是吗。

陈伟霆(摆手):酷的酷的,秃头才不酷,我们都不秃。

李易峰:你再这么折腾你就快了。

陈伟霆:好了好了下一个问题下一个。

李易峰:这么多年了,陈伟霆和李易峰是一直这么好吗,怎么保持的感情。刚不说了吗,不好,演的,出了这门就打架。

陈伟霆:好好说啦你,到时候人家真以为我们不合。

李易峰:谁跟你合?

陈伟霆:看到了吧,关系好全靠我包容,唉,太累了真的是。

李易峰:其实我忍你也忍得很辛苦,一个自恋自嗨的大傻子,我跟你在一块儿待着每过一分钟脑袋上就浮现一串省略号。

陈伟霆(盯着李易峰,小声):不是一串小心心吗,biubiubiu发射!

李易峰(垂着眼睛嘟囔):心你……闭嘴吧你。

工作人员:你们声音太小听不清的。

李易峰:啊?听不清?没事他在废话,你剪掉也行。下一个下一个。

陈伟霆(坐正,清嗓子)好了下一个:两个人会在影视上合作吗。哇这个看机会的沃,我们也想合作,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

李易峰:对,还挺想再一起演戏的,慢慢来吧,一部好的作品有需要很多因素共同作用才可以完成,我们想一起拍一部好作品就更难。

陈伟霆:但是总会有的。

李易峰:对,总会有,别着急。下一个问题是,陈伟霆和李易峰讨论过择偶的问题吗,两个人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的标准是不是相差很多?

陈伟霆:当然要差很多啊,不然怎么互补。

李易峰:……我们两个的理想对象为什么要互补。

陈伟霆:啊?是我没听清,我的意思是说……

李易峰(恍然大悟状):我知道了,你是不听成了另一半和自己是不是要差很多了?

陈伟霆:对对对我听错。

李易峰:这个还真没讨论过,其实标准这种东西,你现在说得出来,遇上了心动了脑子里可能就什么都没有了,所以也没什么用好像。

陈伟霆:对,很奇妙的,是他就是他了,你不会在乎合不合你标准的。

李易峰:你念下一个吧。

陈伟霆:哇这个好尖锐,问我们是不是故意表演亲密好炒热度。

李易峰:你看这是个明白人儿,说的太对了,我还就靠这点热度撑着了。下一个:李易峰和陈伟霆觉得,自己会因为什么事和对方决裂。其实每天都想决裂八次。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想想还是算了。

李易峰:对,其实我很心软。你要不触及我的底线我不会不理你的。

陈伟霆:对,李易峰的底线是真心。你只要真心对他他不会舍得怎样你的,但是你一定要真诚。

李易峰:那你呢。

陈伟霆:我没有。

李易峰:没有???

陈伟霆:除了你跟别人比跟我好。

李易峰(撇嘴):行吧大天蝎,来读下一个。

陈伟霆:很喜欢看两个人互动,能不能多互动一下让粉丝开心开心。其实我觉得这个东西,没有必要故意表现出来是不是。

李易峰:对,我也不太喜欢用这些去吸引眼球。该怎么样就怎么样,不用非得刻意表达什么。我们也希望粉丝喜欢的是我们两个人吧,人总是闪光点的源头。

陈伟霆:对,其他的其实我们不愿意掺杂太多进去。别人也改变不了。

李易峰:最后一个问题啦,最后一个问题是问你们的诶,(抬头看镜头外工作人员)旁观陈伟霆李易峰一起工作是什么感觉。你来答吧。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拒绝回答哈哈哈哈哈。

工作人员(镜头外的声音飘来):我不配有姓名,不要问我。

李易峰:哈哈哈哈哈你干嘛那么委屈啊。

陈伟霆:你不回答我们任务就完成了是不是,都最后一个问题了。

李易峰:哎对,过饭点了你是不是饿了,我也饿,(看向工作人员)能收工吃饭了吗?

工作人员(解脱):能能能。

陈伟霆:那谢谢大家支持,我们去吃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易峰:希望大家持续关注xx杂志动态,杂志上见!

陈伟霆:谢谢支持,拜拜——

【hbj告诉我们 一切皆有可能】


评论(20)
热度(345)

© 慕冬木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