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冬木东

轻舟过万重,青山依旧在

幸好我足够喜欢他

凌晨两点五十,李易峰胃疼疼醒了。
其实睡下的时候已经觉得不太舒服,胃病专业户扔掉手机瘫在床上,闭着眼睛撇着嘴想,又来了又来了真烦。

但第一,这种情况下实在不允许他太娇气,第二是真的挺累,足以中和轻度不适的那种。所以没多久,他也就迷迷糊糊睡着了,睡得晚,又不踏实,来来回回翻身折腾,终于疼醒了。

李易峰揉了把头发,打开灯,按着肚子翻出药吃掉,然后拿起手机靠在床头。

打开微信几乎是下意识的事情,点开和最上面那个人的对话也是下意识的事。

消息停留在十一点五十六分,陈伟霆说,晚安快睡,不要回我了。

然后照例是个亲亲的傻子表情。

李易峰手指尖放在键盘上,终于还是没有打下“我胃疼”这三个字。

他叹了口气,扬起头去揉眼睛,他想起不久之前和好友聊天,开玩笑似的说起和陈伟霆又有多久多久没见了。好友就问他,哎你这恋爱谈的,累不累啊?

好友问得认真,他也就回答得诚恳。

他说累啊,怎么不累,经常有时候觉得挺委屈挺难受,但有什么办法呢?舍不得分啊。

真是舍不得分,李易峰闭着眼睛想,幸好我足够喜欢他,他也足够值得,光这两件事就能抵消掉很多累了。

他这么想着又觉得有点隐秘的得意,想着其实今天晚上这种情况也没啥,常有的事,自己就是喜欢半夜乱感慨。

吃了药应该会慢慢好,要努力睡一下,不然开工状态又不好。

他想好了就打算放下手机钻进被子,但就在那一刻,屏幕上的对话里突然出现了新的白色气泡。

李易峰夜里手机是静音的,所以并没有提示音。那些消息安安静静的出现,小心翼翼,又温柔的要命。

“我睡不着唉”
“怎样都觉得不舒服”
“但又没生病”
“是不是其实是你生病”
“不要回我不要回我”
“不回我就说明你有在好好睡觉啦”
“哈哈哈我好像神经病”
“明早肯定又要骂我”
“好挂住你”
“夜里尤其”

李易峰握着手机,捂着眼睛笑。

他真的想骂他了,本来没觉得有多疼。

这样一来,便突然觉得一个人好孤单,突然觉得生病就应该很脆弱似的。

他蹭蹭湿了的睫毛,心想我不管你担不担心了,你就是神经病就是活该,然后三两下拨通了那个电话。

“威廉,我胃好疼啊。”

那句软软的带着点鼻音的话,就在初夏的夜里这么被说出来了。

房间里很安静,电话那头的询问和安抚依稀从听筒里传出来。

李易峰躺下来,拥着柔软的被子,像拥着电话对面的人。

像以往的无数个夜一样,他们闭上眼,彼此已在身边。





评论(24)
热度(5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冬木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