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冬木东

轻舟过万重,青山依旧在

当霆峰遇上各种综艺

*《拜托了冰箱》陈伟霆

 

Part 1

王嘉尔激动地按着陈伟霆肩膀:“哥我是不是你的最好盆友,look at me,你,我,HK boys,嗯?”

陈伟霆:“Jackson,Jackson你听我港……”话还没说完,突然盯着前方愣了一秒,然后开始蛤蛤蛤蛤大笑,揪着王嘉尔衣服出溜到了椅子上。

 

王嘉尔很懵逼,然后就被人拍了拍肩膀。

 

他回头,他身后是何炅,何炅默默地举着一张刚从冰箱上揭下来的合照。

 

合照上李易峰穿着围裙举着一盘菜,陈伟霆搂着他笑得一脸灿烂,大白牙简直晃眼。

 

后期在呆滞的王嘉尔脑袋上劈了一道雷,洒下几片落叶。

 

何炅一边忍笑一边慈爱地对王嘉尔张开双臂,王嘉尔一脸生无可恋地作势要扑过去,又顿住了,“等一下,哥家里的冰箱上有没有Henry????”

 

何炅:“我家冰箱上为什么会有他!!!!!!!”

 

陈伟霆已经笑得出溜到桌子底下去了。

 

(注:拜冰里的梗,王嘉尔粘何炅,总是吃向往的生活里刘宪华的醋,一提他就炸毛)

 

 

Part 2

何炅从陈伟霆带进组的小冰箱里取出了一盒炒酱。

何炅:“哇这个好香,不是买的吧?王嘉尔你躲远点别往前凑,这个辣的。”

王嘉尔惊奇地看向陈伟霆:“哥你可以吃辣吗?”

陈伟霆:“以前不行,现在慢慢可以吃了……啊那个是尼峰爸爸做的,哇很好吃,饭和面里都可以放,真的好吃,我现在都是过一段时间就打电话要一次哈哈哈哈哈……”

王嘉尔:“???,所以是结婚了么现在?”然后摘下手套下台去和陈伟霆握手:“恭喜恭喜(粤语)”

 

 

*《快乐大本营》李易峰

 

Part1

李易峰那组做游戏输了,抽惩罚卡。

镜头对准信封,他小心拆开,结果里面的卡片上写着:跳一段性感舞蹈

现场爆发出一阵欢呼声(和爆笑声),李易峰镇定自若地举起话筒开始胡说八道:“好,下面是场外援助环节,让我们掌声有请陈伟霆!”

然后自己开始带头鼓掌,鼓了两下被笑得直不起腰来的何炅拽到一边的小舞台上去了。

“不是,你们得等他,他堵车了!!!”音乐响起来了李易峰还在垂死挣扎。

 

 

Part2

谁是卧底游戏。

 

李易峰非常神秘而认真:“这个东西的颜色,是陈伟霆头发的一种颜色……”

下一个描述的何炅拿手卡扔他:“都给我投他!陈伟霆头发有一百个色儿!!!”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霆峰

 

Part1

陈伟霆:“下来吧你,其实还好没有那么多泥。”

李易峰:“我知道!你等会儿我把裤脚扎紧一点。”

陈伟霆:“天要黑了沃,看不到了等一下,然后你就走着走着一下子栽在坭坑里。”

李易峰:“下来了下来了你拉我一把。”

 

陈伟霆左手把李易峰拽下水稻田,早就抓了一把泥的右手突然伸出来抹在李易峰脸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陈伟霆爆笑着窜开,李易峰眼睛一眯,敏捷地扑过去。

 

天完全黑了,刚刚休战的俩人推推搡搡回屋。

 

“干啥去了这是!”黄磊给吓了一机灵。

 

Part2

晚上吃完饭大家在院子里玩儿,刘宪华和陈伟霆跟着音乐尬舞,一边跳一边和台下互动,刘宪华就要去拉一直乖乖鼓掌的李易峰。

陈伟霆眉毛一挑也晃过去,三下两下把他挡开了,还顺手塞给李易峰一株不知道从哪里薅来的蒲公英。

李易峰笑得眼睛都眯起来,鼓着嘴巴一下子把蒲公英吹散了,漫天飘飞的绒毛浮在昏黄温暖灯光的里,光里有一个舞动的身影。

 

 

*《放开我北鼻》霆峰

Part1

李易峰坐在沙发上帮豪豪拼玩具,平时皮得不行的最小的小孩儿就乖乖扎在他怀里。

“为什么这么喜欢抱着我?嗯?”李易峰轻笑着问。

 

一只熊小碎步跑过客厅,做着诡异的动作捏着嗓子怪叫:“因为哥哥好香!”

 

李易峰抓起沙发垫扔过去,“你给我闭嘴!回头人家不给钱了!”

 

(注:此节目里哥哥们穿玩偶套装不说话可以挣生活费,显然这只熊是霆哥)

 

Part2

最后一期,为了欢度六一,北鼻之家举行party,每个人都要cos一位动漫人物。

 

李易峰被哈琳戴上了小猫发卡和红色围兜——猫猫侠!

陈伟霆被辰辰和Jackson戴上了他俩瞎画的两个长长的眼睛——蟹老板。

 

陈伟霆不服,提出申诉,然而没有人理他。

 

party还是愉快圆满地结束了。

 

后来李易峰和陈伟霆分别收到小朋友们画的画,画里有一位肩膀很宽的耳朵有点过小的猫猫侠和一位很高大的有着大白牙的蟹老板。

 

猫猫侠和蟹老板总是靠在一起或者抱在一起,当然也有猫猫侠暴打蟹老板的,但没有区别的是他俩脚边总是围着一群千奇百怪的小人儿,小猪佩奇啊汪汪特工队啊反正也看不太出是啥。

 

李易峰和陈伟霆把这些画收集在了一起,放进相框,挂满了家里一面有点空的墙。

评论(24)
热度(5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冬木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