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冬木东

轻舟过万重,青山依旧在

小小小问答

主持人:阿久艾斯(oppo手机人)
录音:阿B(beats耳机人)
嘉宾:陈伟霆 李易峰

阿久艾斯:主人,主人老公,这些问题都是我在网络上过滤了的,很有价值的问题,你们一定要认真回答。
陈伟霆:好的。
李易峰:你叫他什么???
阿B:(默默把老公两个字的音频截下来保存)
阿久艾斯:(双手划大圈圈伸平)请问二位为什这——么久不发糖?
李易峰:因为要低调。
阿久艾斯:(手指一点一拖,默默调出了他晒了一堆合照礼物聊天截图的朋友圈。)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总是打我!好好好不笑了,哎都说了不笑了!
阿B:严肃一点严肃一点,听不清小绿说话了!
阿久艾斯:(脸一红)请用心回答。
陈伟霆:我们喜欢刺激。
李易峰:要发就发巨糖。
陈伟霆:可以吃半年那种。
李易峰:坚守原则不动摇。
陈伟霆&李易峰:耶。

阿久艾斯&阿B:……

陈伟霆:好啦好啦,其实我们怎么样她们都知道啦,对不对?
李易峰:嗯,合适的时候,会告诉大家我们很好的。

阿久艾斯:所以为什么不一开始就好好回答呢?
李易峰:我傲娇嘛。
陈伟霆:对,他傲娇。

阿久艾斯:……主人,我觉得你变了。
李易峰:不要抒情了,你刚到我手里没几天。
阿久艾斯:我可以查到你以前资料的!你以前多么清纯可爱!!!
李易峰:我现在也很清纯可爱。
阿久艾斯:……
阿B:别气别气别鼓嘴,赶紧问完了带你去玩儿。
阿久艾斯:(看向陈伟霆)那么下一个问题来了!请问我的主人为什么越来越骚气勾人?
李易峰:这是很有价值的问题???
陈伟霆:这个我不太好回答。
李易峰:乖。
陈伟霆:毕竟我要深藏功与名。
李易峰:滚!!!

阿B:请不要说脏话,污染了我!
李易峰:得了吧你早就污得不行了,阿久最近经常音量忽大忽小还总是发烫你解释一下。
阿久艾斯:主人!!!!!
陈伟霆:好了好了不要说他们了你手机烧坏掉了要,很贵的沃。
李易峰:有道理有道理。
阿久艾斯:……咳咳,那,下一个问题!
阿B:录着呢录着呢。
阿久艾斯:你们会一直好好的在一起吗?

李易峰:这个比上一个更没有价值。
陈伟霆:不然怎样。

(一片沉默)

阿久艾斯:你们就没有什么要说的吗?是今天最后一个一个问题了,可以尽量煽情的。

李易峰:嗯,我们要是分手了的话,你和阿B就要分开了。
陈伟霆:是的,永远不能相见,直到两个全部坏掉被扔进垃圾桶。

阿B:小绿乖,不哭,不哭,不会的,我可以带你私奔,我们不会分开的。

李易峰:就是,别哭了,手机进水不能用岂不是很麻烦。
陈伟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给我差不多一点没看到人家在哭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久艾斯:(咬牙强忍泪水)阿B哥哥,我们什么时候私奔?!








评论(9)
热度(160)

© 慕冬木东 | Powered by LOFTER